关于泰安市2021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市级“优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25 15:37 浏览次数: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泰安市 2021 “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教函〔202144 号)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2021“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市教科院在县市区和市直学校评选基础上进行了市级评选,并根据省教育厅分配的奖次名额择优推选到省级平台。

本年度市教科院共评选出市级“优课”一等奖422节,二等奖410节,三等奖280节,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26日至2021年8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院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泰安市泰山区青年路117-3号市教科院412室,电话:6261519,邮箱:tajcjys@163.com。

附件:2021年获得泰安市“优课”教师名单.xlsx

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825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