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2021年体育、音乐、美术“一师一优课”活动市级“优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30 09:51 浏览次数:

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泰安市 2021 年“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教函〔2021〕44 号)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市体卫艺教研室在县市区和市直学校评选基础上进行了市级评选,并根据省教育厅分配的各次名额择优推选到省级平台。

本年度共评选出市级“优课”86节,其中体育与健康课一等奖10节,二等奖11节,三等奖5节,音乐课一等奖12节,二等奖10节,三等奖8节,美术课一等奖11节,二等奖10节,三等奖9节,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29日至2021年9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体卫艺教研室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泰安市泰山区青年路117-3号212室,电话:8204856,邮箱:jyj_twyjys01ta.shandong.com。

 

 

          泰安市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1年8月29日


泰安市2021年体育、音乐、美术“一师一优课”活动市级“优课”名单.xlsx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