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关于不再办理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4 09:1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规定,“坚持从严审批机构,各地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对原备案的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改为审批制。对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各地要区分体育、文化艺术、科技等类别,明确相应主管部门,分类制定标准、严格审批”“不再审批新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和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等要求,我局决定:

  即日起,停止办理一切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和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法人证书),不再审批新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和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许可和营业执照(民办非企业法人证书),暂停办理民办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的审批。

  特此公告。

 

  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82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