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关于停止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4 09: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学科类和非学科类范围的通知》规定,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再审批新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和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同时暂停受理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申请,待上级明确了主管部门和审批标准后另行通知。

      根据国家义务教育阶段课程设置的规定,在开展校外培训时,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按照学科类进行管理。对涉及以上学科国家课程标准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的校外培训,均列入学科类进行管理。

     体育(或体育与健康)、艺术(或音乐、美术)学科,以及综合实践活动(含信息技术教育、劳动与技术教育)等按照非学科类进行管理。                  

      特此公告。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82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