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小学校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0:58 浏览次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耳熟能详红歌,响彻在泰安东岳中学的校园,泰安市“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正在这里开展。活动中,参赛队伍着装整齐,井然有序。《红星歌》《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童心向党》《祖国祖国》……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火一样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校校长为活动致辞,希望全体师生追寻党的足迹,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弘扬中华儿女高尚情操;希望所有学生在爱国歌曲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东岳中学活动是我市“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我市广泛组织青少年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优秀歌曲,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继承创新相结合,以现场演唱、云端合唱、网络赛歌、微视频等形式,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泰山中学


泰安高新区凤凰小学


泰安市第一实验小学


泰安实验中学


泰安六中


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