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中小学体育美育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3 15:10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全省中小学体育美育劳育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科院函〔2022〕92,市体卫艺教研室于2022年10月10日组织了泰安市中小学体育美育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市级中小学优秀体育典型案例 52个,其中典型经验与做法16个,教学创新成果36个;优秀音乐典型案例46个,其中典型经验与做法11个,教学创新成果35个;优秀美术典型案例 51个,其中典型经验与做法13个;教学创新成果38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13日至2022年1019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市体卫艺教研室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泰安市岱岳区杏坛街2号市教科院210室,电话:8204856,邮箱:jyj_twyjys01@ta.shandong.cn。

 

附件:1.2022年泰安市中小学优秀体育典型案例名单.pdf

2.2022年泰安市中小学优秀音乐典型案例名单.pdf

3.2022年泰安市中小学优秀美术典型案例名单.pdf

 

 

泰安市体育卫生艺术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2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