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1 08:52 浏览次数:


    10月22日至25日,我市顺利完成下半年自学考试组考工作。本次考试,我市报名考生5070人,共17015科次,开考专科专业16个、本科专业39个,开考课程302科。设置考点学校4所,累计使用考场645个,设置备用考点1所,备用隔离考场17个。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延期的自学考试与本次考试合并进行,考试时间共4天。

    为保障考试顺利实施,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精准防控,精细管理。先后开展了两轮排查统计和随访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精确掌握所有考生详细信息,并仔细告知疫情防控政策和考试防疫规定,指导考生在严格落实考点属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安全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对所有省外考生、省内重点地区考生,设置单独防疫通道,在隔离考场完成全部考试,确保了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