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泰安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2 15:24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的通知》(鲁教体函〔2022〕33号),市体卫艺教研室组织了泰安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活动,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个人全能奖一等奖 24个,二等奖43个,三等奖22个;个人单项奖(教学素养类)一等奖48个;二等奖41个;个人单项奖(专业素养类)一等奖48个;二等奖41个;突出贡献奖16个,优秀组织奖9个。根据省厅分配给我市的参赛名额和推荐要求,拟定我市参加2022年山东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的教师共24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市体卫艺教研室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泰安市岱岳区杏坛街2号市教科院210室,电话:8204856,邮箱:jyj_twyjys01@ta.shandong.cn。

    附件:附件1:2022年泰安市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获奖名单.pdf

          附件2:2022年泰安市推荐参加山东省中小学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名单.pdf

 

 

泰安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2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