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做好参加考试准备工作的重要提醒
发布日期:2022-11-21 09:47 浏览次数: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我市考生如期正常参加考试,现对将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尽快返回泰安市当前所在地仍在泰安市(含所属县市区)外的考生,请随时关注现所在地和泰安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咨询相关社区或就读的驻泰高校),提前谋划、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泰安市,以免耽误考试。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市外考生返回泰安时,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照要求做好考前连续7天体温及健康状况监测。返回泰安至考试结束前,考生及共同居住者不到疫情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

三、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及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泰安教育局网站查阅有关公告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泰安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科报告,电话:0538-8236001,8520993。

 

泰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