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省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开题论证线上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16: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和教育意义,推进文化传承和生态文明教育,打造泰安特色教育,11月25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泰安市“省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开题论证线上会议。

7项课题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课题研究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对7项课题开题报告逐项进行了点评,从研究框架、研究背景、研究重点、研究方法,以及样本量的选取、课题检验效果、问卷调查数据分析等方面,都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各位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以开题论证会为契机,努力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汲取专家们的指导建议,力争取得丰硕成果,并将实践成果转化,为泰安的教育质量提升做出贡献。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协同联动,大力协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课题的研究,并不断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不断推动泰安市教育质量提升。(市教科院)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