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泰安市市直2021——2022学年度学前教育课程与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6 15:10 浏览次数:

市直各幼儿园:

一年来,市直各幼儿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前教育课程研究,深化课程改革,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一日生活皆课程”的理念得到充分落实,保教质量持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推动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6个课程与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6日至2022年12月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市基教科(学前教研室)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泰安市岱岳区杏坛街2号市教科院317室,电话:6991354, 6263709,邮箱:tayejy@163.com

附件:泰安市市直2021——2022学年度学前教育课程与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docx

泰安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