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积极推进高中特色学科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2 16:37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实施强科培优行动推进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教基字〔2021〕6号)、泰安市教育局《关于普通高中特色学科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泰教基字〔2022〕3号)文件要求,泰安市教育局近期开展了首批普通高中特色学科基地评选活动,推动我市普通高中特色学科基地建设。

    市教育局组建了以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泰山学院和基层教育管理干部为主体的评委团队。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22年8月6日,评委团队在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于2022年8月10日举办了评审答辩会,入围学校校长参加了答辩活动。答辩从发展基础、课程实施、育人管理和支持保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特色学科基地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评委根据各校实际,提出若干专业问题,学校校长现场答辩。通过评审活动,拓宽了校长们课程开发和学校管理的视野,有效拓展了高中学校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迈出新步伐。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