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2022年省级一类幼儿园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2 17:58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标准》和《山东省幼儿园分类认定评估细则》等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申报的省级一类幼儿园进行评估,确认泰山区学人幼儿园等215处幼儿园(其中新申报31处,复评184处)通过验收,拟认定为省级一类幼儿园,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市教育局基教科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泰安市市政大楼A7006-2,电话:6991354,邮箱:jyj_jjk01@shandong.cn


附件:省一类幼儿园申报名单wps.doc


                                                                                           泰安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2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