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6 09:45 浏览次数:

    8月15日,泰安市召开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县市区、功能区教育部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具有中职学段在校生的高职院校和普通高中分管领导、系统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全市首轮数据采集工作情况,分析了首次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系统应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山东区域负责人张伟就系统数据应用、数据复核和数据质量提升进行了全面培训。会上还邀请潍坊市商业学校副校长程亮为我市职业院校做了系统填报的经验介绍。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管理信息系统是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覆盖全国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每一所核准开设的中等职业学校,系统建成后将有效有序实现全国中等职业教育信息系统的优化整合,推动数据实现“一数一源”。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职业院校对于系统应用的重视程度,参训人员对系统的整体设计、功能模块和数据填报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9月初,市教育局即将启动2021学年系统数据填报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