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青少年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9-25 1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9月24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泰安市“网络文明 你我同行”青少年演讲比赛在泰山区文化大厦举行。经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县市区、功能区及各市直学校推荐的作品进行集体评审,共选出小学组、中学组各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网络文明的认知,真切地表达了自觉践行网络道德、遵守网络规范的坚定决心,倡议全市青少年积极争做网络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和维护者。整场演讲饱含正气,主题突出,感染力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小学组、中学组分别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近期,部分优秀作品将在“网信泰安”“泰安教育”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展播。

    此次比赛集中展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引导全市青少年理解、认同和宣传网络文明,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