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学党史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老少书画笔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9 16:18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秋时节硕果丰。9月27日,泰安市“学党史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老少书画笔会举行,我市老书画家与青少年同台献艺,大手牵小手,用翰墨丹青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本次笔会由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全市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代表以及泰师附校的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浓厚的书法艺术气息。书画家向参会学生示范了书法、绘画的笔法和技巧,并手把手地悉心指导,老少同台书写作画,互动交流,学生们热情高涨,泼墨铭志。“少年强则中国强”“永远跟党走”“业广惟勤””国泰安民安”......一幅幅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五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也体现了青少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的爱党之心、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泰安市“学党史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老少书画展的举行,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全市老年干部和青少年坚定跟党走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共筑中国梦的饱满热情。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