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09 08:44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先后到泰安市实验学校、泰山中学走访慰问教师,市政协秘书长杨承修陪同走访。

    武林中一行首先来到泰安市实验学校,认真了解学校建校历史、办学理念等情况,实地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长廊、足球文化中心等地。在泰山中学,武林中一行听取了学校历年发展情况及特色活动的工作汇报,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武林中对两所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优秀教师代表赠送书券,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武林中强调,人民教师是一份神圣又伟大的职业,是推动教育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教育工作者们坚守教育初心,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担负好培育祖国未来希望的责任;学校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在工作、生活上给予教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政协组织要切实做好教师关爱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共识,助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