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安市中小学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公示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3 10:40 浏览次数:

泰安市中小学教师职称正高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乔玮等20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中小学教师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小学高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周皓等1129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中小学教师职称中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小学中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韩霜等317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中小学教师职称初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小学初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訾叶等396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基层中小学教师职称高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基层中小学高级、正高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魏娇娇等435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职务资格高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等职业学校高级、正高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郭泗勤等37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职务中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等专业学校中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张健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中等专业学校初级教师职务资格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孙利利等6名同志已通过评审。

泰安市实验教师职务中级评审委员会已对各单位呈报的申报实验教师职务中级人员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评审,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李剑同志已通过评审。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开、公平、公正,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山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为2023年1月13日至19日共5个工作日。各有关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月19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泰安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反映。

请呈报部门及时将公示通知和公示表(见附件)逐级反馈到申报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同时核实公示表上的人员信息是否真实无误。异议期结束后,请呈报部门于2023年1月20日前,将征求意见的形式、有无异议及处理意见等有关情况和信息核实情况书面报泰安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联系电话:6995096  传真:6991414

市教育局联系地址:泰安市政中心A7X09房间(邮编:271000)

    

    附件:附件1: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小学正高).pdf

          附件2: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小学副高).pdf

          附件3: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小学中级).pdf

          附件4: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小学初级).pdf

          附件5: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基层高级).pdf

          附件6: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专高级).pdf

          附件7: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专中级).pdf

          附件8: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中专初级).pdf

          附件9: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实验技术中级).pdf

 

                                 泰安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3日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