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职教中心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3-01-02 17:21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9-31日,第15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赛项在泰安市岱岳区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全省共有20个代表队参赛,岱岳区职教中心机电专业部建筑专业的李永燠、杨帅、刘海震、公彦虎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刘东洋和赵和岭老师的指导下,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分理论知识竞赛和外业实操竞赛两大部分,其中外业实操部分又包括一级导线及单点放样、四等水准测量两项内容。

学校选派的四名同学在比赛中不畏严寒、团结协作,表现出了昂扬上进、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勇夺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取得该赛项全国职业院校大赛比赛资格。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