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所中小学校图书馆被评为首批“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4-02-29 16:14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图书馆”遴选结果,经过市级遴选及指导,我市岱岳区开元中学等20所中小学校图书馆被评为首批“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图书馆”。


        此次遴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全市规范化图书馆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中小学图书馆在培育学生核心素养、助力教师教学教研、促进全民阅读等方面发挥的职能作用。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将以星级图书馆遴选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统筹规划、因校制宜、创新发展”原则,扎实推进图书馆规范化建设,建成一批馆藏资源丰富、数智融合、服务便捷、体现“一校一品”的中小学图书馆。到2024年底,努力实现全市60%以上中小学图书馆达到规范化图书馆标准。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