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局关于招募部分课后服务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2 16:42 浏览次数:

为满足泰城中小学日常课后服务和节假日托管服务需求,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和水平,使广大家长安心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市教育局决定招募一批课后服务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

首次招募200人

二、基本条件

(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责任感,具备一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二)具有各级各类教师资格证书、未就业的大学毕业生,师范类优先;大学优秀在校学生;

(三)身体健康

服务内容

(一)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从事日常课后服务和节假日托管服务工作。

(二)组织学生在学校教室、图书室集中自主阅读教育部、省教育厅推荐书目,组织学生做假期作业,对个别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

(三)组织开展校内艺体、科普等社团活动,以及拓展训练、劳动实践教育等。

(四)组织假期实践和科普活动,提高学生兴趣,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招募使用

(一)个人报名。符合报名条件者,请于7月15日前进行报名。报名时提交身份证及复印件(在校生提交学生证等证明在校身份的证明)、学历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身体健康承诺书1份,提供健康码,同时填写《泰安市学生课后服务志愿者报名登记表》。以上各项报名材料扫描件请发指定邮箱,参加培训时核验原件。

(二)审核公布。招募的志愿者,经审查合格后,7月16日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统一培训后,由市教育局根据学校申请需要,推荐到学校进行课后服务。将根据志愿服务工作量给予适当报酬补助。同时,对表现突出者,市教育局将出具优秀志愿者鉴定。

(三)签订合约。用人学校与志愿者具体协商服务内容和相关事宜,签订合约,负责志愿者的管理。

泰安市教育局联系人:刘瑞瑞联系电话:6995096报名邮箱:jyj_sxk01@ta.shandong.cn

 

附件:1.泰安市学生课后服务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2.健康承诺书(样表)

                                                                            

                                                                    泰安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2日


泰安市教育局关于招募部分课后服务志愿者的公告.docx


信息来源:泰安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